關於我們

新竹花店外送 新竹花店 竹北花店 新竹竹北代客送花 詩情花藝花坊

新竹花店外送 新竹花店 竹北花店 新竹竹北代客送花 詩情花藝花坊

店舖網址:http://www.sunny.url.tw/?flowerpoem

店主:Flowerpoem

商品數量:1000

連絡電話:03-5253033

我們對於一切事物都講求美好,要求精心創作每一件作品,且如詩如畫般之意境,故取名詩情花藝。
  關於詩情花藝是傳統與現代,中國風與西洋味相融合,對於每一件作品都吹毛求疵的,把最美的一面呈現在客戶手中。時時提醒鞭策創作不進則退之道理,精益求精,顧客至上,讓每位詩情花藝之客戶備受尊寵。
  隨著社會不斷的演變,對於生活品質的提昇,我們也秉持著不進則退之道理,不斷充實專業知識,研習各國花藝流行走向,舉凡傳統的花籃、花圈、罐頭座,以致於講求個性、個人風格之花藝創作設計,優雅盆花、傳情花束、組合盆栽、婚禮設計、公司月花、活動策劃、莊重活潑的各式汽球造型變化...等等,讓詩情花藝專業設計群引領您走向千變萬化之時代潮流。
 
詩情花藝花坊
新竹店: 新竹市中正路173號
電話: 03-5253033
傳真: 03-5253028
E-Mail: p0069@ms55.hinet.net